Monday, June 21, 2010

上个拜五被搭讪。。 有点吓倒。。

上个拜五被搭讪。。 有点吓倒。。
其实被搭讪, 我自己也有错。

我那时候在油站里等着爸爸来载,后来看到两个青年走进来买东西,我多眼看他们一下。因为无聊,所以到处望人。。
他们买完后,我又看多一眼,因为其中一人的发型很奇怪,就多望很多眼。。 他也看着我。。 他看着我没什么奇怪, 因为每天都有很多来打油的人都很奇怪的眼神望我, 为什么会有一个女生坐在油站。。 就是我多望他几眼而出事了。。
一两分钟后,其中一个青年走进来,我以为他买漏东西,所以走回来。。 但他突然走过来说它另一个朋友想认识我,跟我要电话。。 你知道我不会说谎嘛,就不小心给了。。

惨了,我以后不敢那么早到油站, 怕再遇到他们。。 绑架我怎么办。。 我家里可没钱啊,别绑架我。。
我要车,我不要再去油站等了。怕了。(都是他咯,乌鸦嘴)
想到这里,我好想被人保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