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 ♥。。情人节早餐。。 ♥ ♥



在oldtown
和我的前夫
Veronica Woon
(我的好朋友)
吃着情人节早餐

然后
再去Art shop shopping
最后
上课去~
上完课后
还要回家赶工课

因为
考试要到了
我今年的单身情人节节
就是这么过

想请问
明年会有所改变吗?
明年会否有一个真正的情人陪我?
还是
我永远
都会自己一个人
孤单的过
之后
就变成一个
老姑婆?
我想
我的未来
会是这样吧。

所以阿~
娟仪啊~
别再渴望了
因为
你根本
不可能拥有
所以
请你
绝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