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还是在校园里的生活最舒服最幸福

以前很喜欢收msg
因为
原因
我也不知道

现在
我听到msg我会怕
因为
我很怕收到我上司的信息
因为
只要他寄信息来
我就有种无形的压力出现压着自己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压力
就无端端的我讨厌起收信息了

有一次
那天是星期六
学校有上课
虽然我很懒惰上课和去学校
但还是有种无形的快乐在里面

原本那个拜六
我一心一意时好好的上课的
我已经把工作的事抛到一边了
虽知
他一封msg搞到我打好的心情被破坏了
真的有点生气他
搞到我那天满失常的
啊~
救民啊
好压力阿~



在学校里
学校没有压力
(功课除外)
学校有朋友
朋友不会一味的跟你谈公司
而是可以放开怀的谈笑风生
而且可以说些有的没的
最重要是有人会听你说工作或功课意外的事

突然
我好爱我的学校

MIA
MIA的朋友们,我爱你们!!!

2 comments:

  1. i miss you too..
    now we can oni see each other once a week,some more less then 1 hour, so pit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