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Kelly家一日游&group work日

经过昨天的安排
今天要去kelly家做功课

大家约好早上11.45见面
然后
在一起出发去kelly家附近吃东西再过功课

昨天谈好
我去载ah yi然后再meet yee ling

后来
elaine 说要一起
所以

yee ling载了elaine然后再见面

今天
我很准时
还比约好的时间早了5分钟

打电话给ah yi叫他下来
那个臭小子竟然说他在oldtown

就去oldtown载他
原本想问他为什么在oldtown
但他一上车就问我
不是约12.30么?

我。。。。。无话可说
可以说哭笑不得

昨天讨论了这么久
关于时间的东西
他竟然还blur
就。。。想说。。。。elaine常说的 kanasai
哈哈哈

后来
为了惩罚他
偶说
等下order卤豆腐你付钱

以为载了他可以出发了
可是
他说要回家拿电脑

我on the way去他家时
已经有点想上厕所了
后来
去oldtown载他
又要载他回家
忍无可忍
只好去他家借下厕所

这个ah yi真是得咯
。。。。。。。。。。。kns


第一次上男生朋友的宿舍
给我妈知道的话
肯定把我大卸八块
平时
偶尔会跟妈妈说说学院了的事或趣事
今天忍着忍着
很多东西不能说
两个字。。痛苦

基本上
我们去kelly家我也没跟他说
我说我们是在学校做
不然
他又会骂
说为什么要去人家家
在学校做不就好了吗
haiz
所以死都不能说


有时
去朋友家做功课比较好玩么
而且
可以参观朋友的家

我好喜欢kelly家
他家超大的
阳台可以看到差不多270°的风景
我今天一直往人家阳台跑
哈哈

希望他不要介意


还有
今天我好像很吵
希望也没有吵到他,他家屋主和他家住户

后来知道kelly家有游泳池,健身房和篮球场
就说快快做完,快快下去玩
结果
还是没玩到
大家做完的时候
已经5点了

所以
只好算了
回家咯

但是
在回家之前
去参观了一下
我所想象的gym room是很美的,是室内的,有冷气的
就像香港电视剧里常出现的gym room一样
然后
篮球场很大很大
有室内室外
或有私人的

结果
去到
大失所望
><
除了泳池之外

不过
好像metro view的游泳池还比他那里的更美
算了
反正我不会游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