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13

终于想通了,凡是都该往好的方面想。

一直以来, 我的性格是那种己人忧天的人。往往会想去事情不好的一面。而且是个超没自信的人, 只会想自己的不好。所以我的人应该是很闷的吧。 其实, 做人要这么悲观干嘛? 人要是时常都悲观,怎么会开心,怎么去享受世界所带来的美好? 就如<老表你好野>里的吴嘉仪最爱说的一句话。"问题天天都多的啦!" 没有问题怎么会叫做人生呢? 昨天, ooi说我们要再present多一次。 本能反应就会很想拒绝,而且怨老天夜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可是,今天相通了。我不应该这样想。 何不转个角度, 这可是老天爷赐予我的第二次机会? 或许我上一次表现的不够好,好差强人意。所以给我机会再好好发挥一次。 虽然说不可以拿project回家改,可是present的方式可以变啊? 我既然3d不够好,可是我还可以用我的嘴添加和更改我present方式。上一次答不出的问题,现在检讨检讨要如何可以辩解。或许他们听到了我的改变,比上一次present的好,或许会加我分呢。 你看,只要换个角度想想,事情反而有了转机,坏事都变好事了。 所以,凡是对事情都不要太悲观,试着往好的方面想,事情解决了,人也开心了。 世界变得更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