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乱。。。

其实我是喜欢他, 还是欣赏他?昨天他来,看到他,没有了心跳加速的感觉。。
以前想到他,心里都会笑,现在有一点,但没以前那么多,且比以前少很多。。
对他的感情淡了吗?我不再喜欢他了吗?还是我心中又有了另外一个?

谁可以告诉我什么是喜欢?喜欢人有什么症状?

最近认识了个新朋友,瞒谈得来(sms)。我跟AwAw sms 的时候都没那么期待,可是跟他sms时,有点期待他的reply.. 是他reply 到慢,所以期待,还是别的原因?我是喜欢上他了吗?期待不是喜欢的一种症状吗?

跟aw aw没有期待的感觉,可能是因为认识久了,每天又在学校见面,我们两个又各自摸熟了各自的性格,aw aw 知道我sms 下会睡觉。
要不是我对aw aw没 feel,我想我们两个是最登对的情侣,因为批此的了解对方。。可是‘我爱他’。。

我觉得我好衰和很花心哦!觉得自己很坏。。
是不是妈妈生我时吃太多‘花心’萝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