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思考着。。

昨天,我祷告问神。
我说:
‘如果上帝你认为我该继续喜欢他,就请让他在今天sms找我,如否,就不来找我。。’
昨天,他真的有sms找我,可是,我竟然怀疑, 怀疑神。这真的是神要我做的吗? 上帝,对不起。
为什么怀疑 ...
因为我们分隔两地,除了camp那次,就再没见面,学院有不同,而且没有面对面讲话,只是sms... 我觉得醬子我很可能会被骗。他年龄比我大,他已经是出过社会做工的人了。已出社会的人, 通常比较狡猾。sms并不能真正了解他。我们有可能吗?
(说真的,我也不知自己在说什么,看不明白的话,很抱歉哦)
而且我刚刚发现他有点只顾自己,就像julius... .. 不好意思啊,julius,摆你上台,julius ah, 只顾着讲他暗恋了evon多久,很辛苦,想死。。等等。

Ei,那个时候我又不开心,刚巧我们聊起来,我还打算找他诉苦,怎知怎面msn都是在讲他跟evon的东西,我有跟他说我也不开心,希望他会慰问一下。怎知道,他好像忽视我的话,继续讲他的,砸到。。气到。。 生气起来在blog写behtahan他。。

我觉得他有一点只顾自己的心态,可能是对我有保留吧。或许他知道我暗恋他,可是他不喜欢我,所以不想去了解我太多。。谈他的多。。

我开始有点后悔喜欢上他。在试验多几天吧。看我会不会没那么喜欢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