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很火的一天~

如果我有能力

我会尽快离开你

因为

我受不了你

你的嘴很毒

你可以骂一个人骂到祖宗十八代

而且

一件小事可以搞到很大件事

~

我不明白

为什么你什么都是对的

我们永远什么都是错的


你错就可以

我们错你就骂我们骂到要骂粗口

~

我们没有权力顶嘴

你就可以



超超超

不爽

你不骂到将毒

我无所谓

但你

超过分的

我恨你

是你逼我说的

我不想说的

是你逼我的




其实

你以为我不够你顶吗


是我不要顶你罢了

我费事背上不好的名字




我最最最讨厌你说那句

你的脑袋里只会想男生

看到帅男生就会发侨

MD

~

跟你说

我没有

我没有那么下贱

我打算做老姑婆

不嫁

~

我不想被你说我发侨

我恨你说那些话

~

再不然

我找个爱我的有钱佬嫁

那样

以后我就不用再靠你

我不想被你D

~

因为

我也是人

我也会不爽

~


1 comment:

  1. 左耳进 右耳出~
    年代的代沟
    算了呗~~~~~~~~~
    习惯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