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Shopping v fren today~



今天

原本要做几本功课了

才去找来KL玩的姑姑

结果

没有mood做

就上网

上到1点

将就去找姑姑

~




原本在烦恼着没有人陪我的

因为姑姑的朋友也陪他去

不得空陪我

且他们看的衣服及谈的话题

我不ngam

~




后来

Elaine讲他也有去

可以陪我

但是

我不放心

他得不得空陪我

再后来

看到 Veething 讲

她现在没有mood做功课

我就乘势追击

叫她陪我走街

她答应了

我放心了

因为她做人讲到做到

一定陪到我

~

^^


Veething 还没到之前

陪姑姑走一下

Veething一到

shop 了一下

就一起去吃午餐

~

我们去那间BBQ PLAZA

~

吃饱了到处逛到处shop

shop了很多东西下

很满足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