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我是夜猫子

好怀念以前是个夜猫子。
现在姐姐我终于毕业了,也工作了。
可是,规律的生活开始了。

我以前不到十二点不睡觉,有时更犯践,一两点才睡。

因为以前生活简单,有课没课都是八或九点才起, 上课没有规律时间,你早到迟到都无所谓,只要人到功课到就好。也不是天天有课的,生活好谐意。而且上课才那几小时,功课交上后,便可约三五好友和姐妹们喝茶,喝到几点都没关系。

现在工作的生活可无趣了。每天都要七点起床。晚上太夜睡又不行,明天上班会没精神。上班不能迟到,但顶多只能迟5到10分钟。天天都要上班,只是一屁股坐在办公桌前对着电脑做工。好像office girl降。吃饭只有一个小时,吃完就得回来继续那无聊的坐姿和活动。屁股做到6点才能回家。但是,偶尔要加班,屁屁要坐更久。天啊!人生乐趣没了,只剩工作。

除非我下班后安排乐趣给自己,否则,我会被无趣给掩埋了。

已经是半个宅女了,还没有男朋友,公司又没帅哥,只有大叔。总觉得好不甘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