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最近。。。

心事很多

可是不知道要怎么开始~


。。。

最近工作了

最近工作压力多了

最近烦恼也多了

最近和朋友的联络少了

最近我很难了解及知道我朋友们的消息了

最近大家都好忙

最近大家心情很不好

最近我要搬新家了

最近我为新家装潢意见不合发脾气

最近我又想他了

最近我们一起多了

最近他好像暗示我什么可是暗示的不够清楚我摸索不了

最近我不小心惹到朋友生气了

最近的事情好多,我好想说

却没时间好好让我坐下来好好地写完。

一切的事情来得太快了,还来不及反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