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气死我了~

今天

回到自己班

偶然发现

很多人的presentation board被贴late的sticker

我想到不管我的事

因为我没late

不知道谁讲Jeannie也被贴哦

我吓倒

去看下自己的东西

真的有被贴



有没有搞错的哦

我没有late

他mark我late..

那天我最早到的leh..

9点assess,我8.30就standby好了到学校了~

他mark我late..?



那个时候生气到爆

我很想第一时间去打小人

打扁那个写我late的臭鸡蛋王八蛋死臭弹

除此之外

我还很想dok死他

~


臭王八蛋他啊


今早已被气一次了的

lec自己说今天present

怎知他自己忘了这件事

搞到又一再拖

(虽然自己也不想present)

但是每天酱拖

搞到我们每天担心及时present

要怎样present

他们会怎样shoot之类的东西



搞到我睡觉都睡到不安宁

真的是啊

令人超火滚的~



不止呢

我们的presentation拖了酱久

搞到我们的presentation board 在太阳下面晒

搞到很多问题出现



很像

board被太阳晒到湾了

veething的board更死

glue不紧

纸跌了下来

还要粘到masking tape

邹了

还不懂做么还烂了

真的是一波三折



一连重重的波折

搞到我们不想present了

(richard走去跟lec说我们下午present)

结果我们班出奇一致的答应不present

我第一次看到我们班这么团结

不只是好气还是好笑

~


希望明天不要再拖了

死就死吧

present吧

一拖再拖很辛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