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哭笑不得~不知道该如何形容。

前几天
星期三
我组(history group)的组员
Karyn, Veething n Brian
全部来我家做model
~

回到家后
超搞笑咯
~

我们一回到家hor~
那个brian人有三急
到我家就先进厕所
~

他一定忘记了我是女生来的咯
要知道厕所里面应该有女人东西嘛
搞到我一直在厕所外呱呱叫
~

你知道啦,
女人的东西
不好意思给人家看到的嘛
是女孩子看到还没关系
因为那些东西她也有
~

可是
他看到哦
(虽然不知道他看不看到啦,不过多多少少都回看到吧)
又不是男朋友哦
哎哟
~
真是啊
我不知道该气还是什么

第一次给男生(除我弟弟之外)看到我的私人东西
他说不介意
可是我蛮介意咯
~

不是讲很介意
只是介意一点点罢了
~

不过
不懂怎么说才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