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真人秀



今天
连续看了两个 “突击” 表演

刚才
我们全家到龙的传人吃晚餐
我们坐下不久
隔壁桌也坐人了
坐在我们隔壁桌的有一个男人及他女儿
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的
但精彩的是在后头

约10分钟后
一个女人进来了且朝我们隔壁桌走去
谁知
那女人走过去后
精彩的表演开始了

那女人走到她老公隔壁
什么话都不说
就一掌如来神掌给他老公的背部给打下去
且打得很响
全餐厅的人都听到
还吓傻了
连服务生都被她的举动给吓倒

接着那女人破口大骂她老公
内容我不大记得
但内容是类似
“你为什么没等我?”的话
说完又继续打
打了整7,8下才停手,坐下

看到这样又在被吓倒
尤其是全场的男人
因为竟然有这样的女人
竟然完全不给老公面子
完全不管大庭广众
就打她老公

我看
她老公的自尊完全没了

我妈说
全场的男人都很庆幸(包括我爸)
他们的老婆都不会向这个泼妇那样

他女儿看到他妈妈后
不知为何
开始皮了
他乱喊乱叫
很吵
然后又到处走
走走走
走到我妈位子隔壁
看到我妈电话
问也没问
就拿了

我妈妈看了
超火滚
他爸除了有逼他给回人家电话外
他妈袖手旁观完全没阻此
他连骂也没骂他女儿
有没有搞错
你女儿做错事还不责备他
他以后怎么会乖
我们拿回电话后
他那死女包在那边哭
还在地上铲地

结果我妈不爽说了一句
真是没家教,这么小就偷东西
他妈就滚了,死瞪我妈妈
我妈死都不给他瞪
让他瞪不到

他看到瞪不到我妈
就反瞪我
我也不是省油的灯
不给他瞪

我妈太不爽他们一家了
就一直讲他们
没家教啦
没礼貌啦
母老虎啊
又跟我爸说
你看你几幸福
你老婆对你那么好

我今天也看到什么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他妈打老公
他女儿也有样学样欺负他爸

什么样的人就会教养出什么样的孩子
孩子的性格就是从父母身上学起的
世界上有这么多坏人就是他们的父母没有把他们教好
如果父母不树立一个好榜样
孩子就会有样学样

因为
“养不教,父之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