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终于事情到了要解决的地步

前几天我们吃午饭时约好说星期天去看戏。之后午饭回来后,婷问我要不要去看戏? 也把他一起带出来。

我当时心理蛮忐忑。心理说很想把他带出来,可是另一方面又担心。担心得不到要的答案。于是,我算是拒绝了婷不要一起看戏。但是婷说我保护他。我说没有。其实,自己心理知道,是有的。只不过自己不想承认而已。

后来还是有一起看戏,因为他也答应了肯跟我朋友一起看戏。而且婷骂我。但婷也有他的道理。他说得对。我的确不敢及害怕接受事实。因为这简单的事件,就能知道他对我是否有意思,也就是说答案从这里就揭晓。因为如果他是对我有意思的,他不会介意认识我朋友,基本来说应该是开心你能把我带入你的生活圈子。反之,他会拒绝且诸多戒口的。

他答应后,我的确松了口气。因为可以说他过关了。对。他的确对我有意思。

看完戏后,我们自然而然说回剧情。后来也说说婷跟他男朋友。他问我一些他们基本东西如是同班同学,大家同年? 后来他问他们几久了? 我说有5,6年了。哦!可是他们还是那么恩爱? 还像那种刚交往的热恋情侣。我说是阿。他们感情稳固了。

后来谈一些有的没的,却谈回中学时期的东西。他说谁谁其实以前喜欢他,到现在还是。他有点串串的说如果他追谁谁,谁谁一定答应。那我问如果谁谁像你表白,你的答案呢? 他说不可能,跟谁谁只是兄弟关系而已。可是我说谁谁读书时知道你喜欢我,把这件事告诉我还要我接受你哦? 他尴尬的笑笑为什么那谁谁知道?

后来,我耍白痴问他你喜不喜欢主动地女生? 这问题他自己曾说过。其实当时如果他说他接受主动地女生的话,我就会借机暗示,僧之会鼓起勇气主动表白。但他表情邹成一团。我叹了一声,替他说你不会吧就下车了。(那时已经在我家门前了)

那时我说的都是叹气是话。我真的心理很无奈。所以我叹气的回答。回到家后躺在床上想。答案已经这么明显了,笨蛋你根本没机会主动,你主动你就失败了。既然这么痛苦,女孩,对自己好一点,放手吧!

这时,电话有信息,是他写的。信息好长。但在这里长话短说。

他说刚才看到我下车后的反应他有些伤心。经过这么多约会,我应该知道他的心意的。他不敢表白是因为他现在工作上不稳定,想稳定了再表白。因为不想被我妈看扁,觉得没办法给我幸福。要我给他时间。

我回他说我并不是什么拜金女,我不会乱花钱的人。甚至于我妈有时说我吝啬。而且我家人也不是势力眼,他们只求我找到的是个正当人家,不偷不抢不杀人放火就好(不偷不抢那句我没写进信息)。我可以等,但我希望能以女朋友身份等。

基本上我妈接受他的。问题是他不愿意开始。

他问回我你对我的感情是一时的还是已经深思熟虑了? 我不想因为谈恋爱而放弃我妈。希望另一半能体谅。。。。。。。。你能接受这样的我吗?

我看完后。心理只想说一句*他奶奶的*
哪本书教你谈恋爱要放弃家人?
我还真第一次听说。
喂!谈恋爱根本不会影响太多生活。你还是你的生活,我也还是我的。只不过是两个人想恋后要开始互相了解接纳和迁就。
你奶奶的跟抛弃家人有关系吗? 还是你怕我嫌弃你妈? 我知道你妈妈现在生病不方便,你会担心你母亲也是正常,但我是这样的人吗? 我会为了爱情教你放弃你妈?

说真的我想来想去都不能把这两件事撤在一起。想不通。而且也两者都不顺。还是我还没了解他意思? 谁能帮我分析?

到底是我不够成熟还是他想得太多?

对我来说我是希望两个人互相喜欢的话。就试着在一起,在一起了才知道大家合不合,能不能继续走下去。

但他却希望深思熟虑才在一起。想问? 这样不是浪费别人的青春吗? 你要人痴痴的等? 要是等到最后你给的答案是对不起我们不适合。要是那女的真的只是一心象你,那女的青春不是白白浪费没了吗?

我觉得老天爷也替我感到痛心,才决定今晚这个天时地利爆发出来。我也不知怎么回事会突然间什么都鼓起勇气说,是老天爷推动我去说得吧。我只能说这是老天爷的安排和天时地利了,他要我们摊牌,要我们解决和直接做个了断。

最后会怎样? 我还是不知道? 星期三见面再说。我没想过我们的事会到今天这种地步。我们之间现在只剩下这种情况,一就继续当好朋友不再喜欢对方,二就恭喜我们吧。

为了这件事我现在一点睡意都没有。明天准备带着熊猫眼上班吧!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