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就是今天了

天啊!这件事我有那么压力吗? 竟然半夜四点就起床了? (不过有一部分是被弟弟吵醒)

之前alarm不响我都不醒,今天却在三更半夜醒了。想说睡回去,可是一点都睡不回,且是精神的。

算了,就写写博客吧。

今天,就是解决我跟他的事情的一天了。昨晚,我问他明天放工我车駕去我妈的店,你过来载我?

他说明天可以把车停在他家吗? 他妈妈骂他说他这几天都很迟回家。然后要吃晚餐吗? 在我家吃,吃完我们谈事情。

既然我今天来是面对事实的了,所以你想怎样就怎样吧!! 我已经扩出去了。

我不知道到底今晚他想说什么,不过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接受失败。

其实说明知道会失败,为什么我还要去?

老妈这几天一直劝我说,既然知道是失败的,还去? 写给信息说就好了。把好人卡发回去,不要等他先发。如果你去了,以后同学会还是什么的,他拿这个来当话题的话,你就会很糗。。别去别去。妈妈这么做他是怕我受到伤害,会哭着回来。我说我不会哭的,不会。妈说不是伤心的哭是被气到哭。我说不会,我会坚强。我不会在他面前出糗。可是妈妈说什么我只是听听,没有做。所以妈妈说这次你好勇敢。

我也不知道? 这一次的决心和顽固从哪里来的。我就只是知道我们拖拖拉拉这么这么久了,应该一年吧? 我要一个答案,不管是是好是坏的答案,我就只要答案。因为虽然明知道失败, 但我就是要这个答案,我才肯彻彻底底的死了这条心。

婷以前常笑我,你每次说要放弃? 结果你一次都没放弃过。

婷,你放心。这一次绝对会的。我会勇敢的去接受这一次的失恋。

过了今晚,明天就是我新的一天。因为今晚我就可以丢掉一颗石头。明天轻轻松松的过新生活。而且俗语说久的不去,新的不来。我一直没有新的追求者,或许是因为现在这个久的他还不走。

说实在的,我条件应该不差,(刚认识我的朋友看我的样子都以为我有男朋友的)只不过现在的朋友圈不够广,所以我不做宅女了。有机会就出去扩大自己的生活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