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2nd time to Tmn Pertanian~

前几天
礼拜五
是我没有课的一天
刚巧
朋友们都放假
就约我去Tmn Pertanian玩
我赴约了


因为
我想学骑脚踏车


现在
全班人(pink class 的)
只剩下我一个不会骑罢了


所以
趁着这个机会去苦练一番

但除了练习
也顺便和中学同学叙叙旧


这次呢
只有我们4人而已
有ZX,CW,juan 和我自己


原本呢
我想我又会想第一次学那样将番薯
学一整天都不会
谁知道
才一下子就学会了
但最大的秘诀是脚踏车


刚开始
我还是骑不上的
和那天一样


后来
振兴帮我调了调脚踏车的gear
车轮轻了
就不知不觉地
会骑了
哈哈


当然
我开心极了
可以串人了
尤其是弟弟
哈哈



不过
我还没很熟
骑的时候脚车会左右乱摆
但我相信有朝一日会像他们一样
单手骑脚踏车


骑到很爽的时候
突然撞车哦
是脚踏车撞脚踏车


撞人的是我
受伤的又是我


我没想过我会跌倒
就在跌的时候
来不及反应
翻车
压到脚


原本可以自己起身的
可是脚车压着我的脚
要人来扶


撞车弄到我差不多全身伤
双脚膝盖伤了
右手手掌和手臂也伤了
最没伤的是左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