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怕鬼

原来
我现在才知道
我很怕鬼

刚才
去马六甲的鳄鱼园的时候
不知为什么
里面会有一间鬼屋

由于我没去过鬼屋
且好奇心的驱使下
进去玩了

我妈不要进
他说他要陪外婆
就变成我和弟弟进
谁知
好笑的事情发生了

我们才走进里面几步
就又走回出来
蒙说后悔

弟弟更离谱
走出去鬼屋
我还站在鬼屋门前

我弟弟怎样都不要陪我进
我又不知怎么办
不想浪费票的钱

后来
爸爸来了
便拉着爸爸陪我们进

我们排排站得进去
爸爸排第一
弟弟第二
我最后

爸爸不怕嘛
所以一直在弄sound effect吓我们

我就一直拉着弟弟的衣服走
我弟弟就拉着爸爸的
很好笑

其实
里面并不可怕
只是
有一个地方

会有一个头跌下来
甩来甩去

那个头一撞
就撞到我弟弟的头
吓倒我们不敢过
尤其是我

那个头甩来甩去
搞到我过不到

我就叫弟弟和老爸抓住那个头
让我过

可是
他们不要
他们叫我蹲着走过去

我只好蹲着过去
不然我别想离开那里

现在回想起来
有一点点可怕
但是
回想起就很好笑
尤其是那个头撞到我弟弟的那一幕

以后我还会进鬼屋的
虽然会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