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父亲节变成娟仪节~哈哈~

今天还好有出街,
不然我没有机会买衣服了

好久没逛街了的感觉
就去Mid Valley走走


在逛着女生衣服区的时候,
老妈问
你表姨结婚你要穿什么衣服..?
我说去S。Wang买吧。
那里大把小礼服,
选择多,又便宜

虽然口是这么说
但是我那么爱买衣服的人
手还是忍不住去翻一翻那堆衣服。

翻着翻着,
看见这件小礼服很可爱,
就拿出来
问问妈妈衣服漂不漂亮?

他说,不错,很可爱
比你上次在s.wang那边买的那件美很多,
而且这件适合你。

我就对着镜子照照看,
觉得不错,满适合我。
再看看价钱,
价钱也不很贵。
二话不说,就占为己有了

然后
吵着老妈说要买这件
说很美很美
要买它
要定了。

老妈说ok
不过最近都是老妈出钱买衣
所以我说这件自己付钱

付了钱
嘴就笑眯眯了~

哈哈
它是我的了
我爱死它了~
阿姨结婚那天就穿这件吧~


今天是父亲节
但最开心的好像是我
多过老爸开心

因为好像收获,得益最多的是我
老爸只有一个小hamper做父亲节礼物。

那包hamper里全部都是饼干罢了
不过,全是我家乡沙巴特产

晚餐时更自己煮
且才随便炒了几碟菜
而且都不丰富
看到老爸不是很爽
就说
下个礼拜再补庆吧

我说
就去翡翠酒家
那边有个套餐很好吃
顺便一次过庆祝完父亲母亲节

因为母亲节的时候
由于我考着final
所以没什么庆祝到

现在一kali补偿给他们两个长辈
我是不是瞒孝顺的
哈哈哈哈~

不过孝顺的代价就是
要去银行按钱
不然怎样请他们吃套餐~

那套餐要两百多块的阿~
不过
我知道老妈疼我
会帮我出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