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天使与恶魔的战斗~ 谁胜谁负?


这个礼拜都睡不好,
因为每晚脑中不停的响。
每隔15分钟响一次。

为什么不停响?
只因为要半夜起身做功课
没有一次成功
每一次都会败给恶魔
尽管天使不断努力的在旁劝我

最近
功课很多
因为期中考要到了
虽然距离ID科目的考试还有很久
但是
无形的压力一直在脑中打转
他每时每分都在
提醒我
要做功课赶功课

但是压力抵不过意志力
每每晚上要做功课的时候
睡意就来扰乱
你不睡
就一直逼你打哈欠
让你胜不过他
去睡觉

睡意来了
就做不到功课
就调好闹钟调3.30
am起身
谁知
这几天来
没有一次半夜起床成功的
真失败
!!!

嗨~
如果我有一个人肉闹钟就好了
可以被人吵我醒
这样
我一定可以醒来做功课~

恶魔啊恶魔
不要再缠着我了
你已经赢很多次了
公平一些
让天使也赢一下
你不可以这么自私

天使啊天使
拜托你继续努力
打败恶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