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要好好爱护眼睛



我的眼睛告诉我
它需要多多休息

最近他们在抗议
说我让他们过劳了
所以现在眼睛有血丝
散不掉
还发恶梦吓我
我怕怕了

我觉得
你们真的该休息及被疼爱了
对不起
让你们被忽略
被失宠了

放心
以后我会多加爱护你们
为了表示我的诚意
明天带眼镜去上学
让你们透透气
不要每天让隐形眼镜让你们呼吸困难

还有
去买保养品
(眼睛的)
例如:维他命丸,护眼的蔬菜水果等

然后
尽量早睡觉
让你们多点时间休息
不用OT

其实
我有想过买一副美美的眼镜
然后
以后尽量带眼镜
让眼睛健康些

因为
我很害怕失明
之前
已经试过一次短暂失明了
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

所以我要好好保护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