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死废材王八蛋白痴贱人

我弟弟最近老得罪我。。
不是骂我什么废材,白痴之类
就是打架。

放心
他有报应的
首先
他就有个大报应了
我知道他不喜欢他那些拍到他样衰的照片被放上fb
但我偏偏就攻击他
还专弄一个album专放他的样衰照
哈哈哈
你去出丑吧

只要你得罪我一次
我就放一张
那天如果骂人又打架
就放2张以上
~

接下来的
还没想到
。。。

不过
他今天就有得罪我
我叫他把吃东西找回来的钱拿会出来
你知道他多样衰吗?
他把那些找回来的钱给我
他先丢纸币
丢完纸币
我算是有警告他
不要在丢
他不听
接下来他丢syiling

我火来了
我说你等着瞧
我会报复的
等妈妈进来
我就会跟老妈说
“跟你说有个废材很没礼貌的,你知道那个废材怎样把找回来的钱给我吗?这样。。”
我会把钱丢去他
还要大大力
~
但是
因为妈妈在忙着不得空
所以我没机会show他
而且那个死废材白痴要上学了
没关系
我还是会说给他听
不过示范时只能丢桌子罢了
不过呢
我会跟老妈说下次给零用钱的时候
最好用回同一个招数来对付他那种贱人白痴死废材

还有
刚才
我们用妈妈的电脑来看戏
后来
我要做功课了
就不看
不过我知道那个死废材一定会趁我不看电视作功课的时候玩fb
老妈说不能给他玩的
因为那个不读书的废材要考试了
如果给他玩
他更不会读书了
就口头警告他
说不准开fb
我警告他的时候我背对着他
正准备开台作功课
我刚说完
转回去看他
他已经开了

看到之后
不用说
肯定跟他抢电脑咯
我说我要关fb
他就快快开回戏出来看
原本我想算了就这样
不过
在深入的想
那个王八蛋肯定会趁我不看戏作功课的时候玩
所以我要把fb关掉
他说自己关
我就给他自己关
他说完自己关后就骂我一句废材
无端给一个废材骂我废材
当然超不爽的咯
我就打他一下
他关完电脑后就打回我
那个死废材做错事还打我?
我就回拳
打倒老妈进来停我们
才不打
~

那个死废材还跟老妈说是我先惹事
你这个死贱人
是你自己先惹事还恶人先告状?
他妈的
你这个废材让我忍不住爆粗
还好我现在才爆粗不是刚才
如果你害到我在妈妈面前爆粗
我永远不会再和你来往了
~

基本上我不喜欢人家骂我粗口
所以我不会骂人出口
不过你这个死废材王八蛋白痴贱人
害我被逼骂了一句又一句的粗口
让我变得粗俗起来
算了
当我们不认识算了
我不想再起事端
我很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