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无标题~

昨天
没有遵行自己的承诺
出街去了
~

约定好了要去Mid Valley
因为姑姑上次来的时候
跟我妈妈一起去买LV bag

结果
她爱上了我妈的包包
就说他也要一个
~

还要一模一样的
哈哈
~


LV bag 起价了

之前我妈那个包包RM5000
现在
起了RM200
变成RM5200
贵啊
~

不过
姑姑坚持要买
管她吧
他有的是钱
~

昨天
Mid Valley 的 Exhibition hall 有 function
是关于Maybank Treats Fair
~

看到很多人进去
就进去看看
才进去不久
老妈就被Maybank的人拉着要申请卡

平时会拒绝这类事的老妈
竟然对这次的事没拒绝

我想
老妈对Maybank卡有兴趣

他说
Maybank卡容易积分
而且积分快
而且分数不是2X,3X,就5X
~

这么好
连我都心动
~

老妈填完表格后
那个promoter问我妈说

“ini u punya adik ar?"

"bukan, ini anak saya"


哈哈
不好笑
~

我有这么老吗?
我妈有这么年轻吗?

算了
惟有安慰自己
他是为了讨我妈开心才说的
为了讨我妈开心才说的
讨我妈开心才说的
~

跟你说
里面什么都有卖
有电脑,相机,机票,
美容产品,电话,电器等
。。

看得我们眼花缭乱
~

最后
给我瞄到
Stock Clearance的banner
是卖眼镜的东西的
便飞奔过去问价钱

不过价钱没有便宜很多
但算了
隐形眼镜只剩下一盒
是时候要进货了
买了透明的和紫色的隐形眼镜
今天
买他们的东西
有送小礼物
~
是个钥匙圈
~
钥匙圈还蛮漂亮的
算不错啦
不枉我跟你们买这么多隐形眼镜
~





昨天买的战利品
透明的隐形眼镜从monthly转去weekly
他说
这个是under Johnson & Johnson 的
这个是老牌子
像我这种长时间戴的
这个比较好
因为他水分比较多,也比较透气
最重要
对眼睛没那么伤害
血丝也会少一点
~

colour con 就买紫色
希望这个颜色适合我
~
>u<
............................................





这个是他们送的钥匙圈
还不错吧
~



er?
有钥匙和朔头
我还没21岁的哦
这么快给我钥匙和朔头
哈哈
...........................


还没想到要挂哪里
~








虽然我有收获
但是
最大收获的是老妈
他买的东西比我多
~

Haiz
~

今天昨天
都不好mood
不懂为
什么
~

不想写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