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害人精 autocad 和电脑~

昨天
是我第一次做功课做到爆那么多
#¥%abc
...


不懂是我电脑的问题还是autocad的问题
做功课做做下hang了

我做了那么多
可以说80%完成了
他给我hang
还要我的data没有save到

heng到
!!!

一直念三字经
!!!

还好那时候夜深人静
家人全睡了
不然我惨了

而且
他们在的话
我就不能念三字经了
憋在心里
更难受
!!!

Autocad 和电脑
我在此警告你们
你们给我乖乖听着
不要在犯事
不要害我再念三字经
!!!

得罪女生没有好下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