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朋友哥哥的21岁的生日派对_可不是闹着玩的

昨晚,
被邀请去cw哥哥21岁的生日会

原本是不打算去的
因为
妈妈拿“带我去吃好料”来引诱我
再加上妈妈也不怎么想我去
(原因是cw家好远好远,不放心)


后来
zx跟cw一直“劝”我去
妈妈也肯把好料改期了
就去咯

因为这几天
老爸outstation
要去sarawak做工
所以没有车
(老爸不给我们驾他的老婆车)

去不了zx家meet
(原本说好要去zx家meet的)
然后zx就做我的司机载我

上车前
老妈问“几点会回到家?”
我说“10点”
老妈:“你说的啊”
我:“嗯”

我嗯的很小声
然后心里想
是10点切蛋糕
大概10.30或11点才回到家

大约6.30pm那样
zx驾着他的“南瓜车”来载我
一上车
就在讲着娟的事
之前我们怀疑娟有了男朋友
后来
一个电话
让zx从怀疑变去肯定他有男朋友
还说她男朋友很串

去cw的家一定要很精神
因为
去他家的那条路
很直有长
驾久了会想睡觉

大约7.15pm
到了cw家
去到后
cw有事做
出去了还没回到家

见主人家还没回
我们两个就说先不要进去
等cw回来才进
之后
zx叫我打给娟问她在哪
打了过去
没想到他这么早就到了

我:哈咯,娟啊。在哪里?到了没有?
娟:我到啦。
我:huh?将快到了?比我们还快?你在哪?
娟:在屋里料咯
我:oh,ok,我们进来找你

进到去
不见他人影
就又在打给他
我:在哪里哦?没有看到你的?
娟:我在厕所。哈哈(边说边笑)
我也忍不住笑
哈哈

不久
cw也回来了
也祝他哥哥生日快乐了
我们在屋里坐了一会儿
但觉得闷
就和娟到屋外走走

走着走着
走完了屋前的路
就说去公园走走
zx也加入了
“走走活动”
他负责当我们的保镖
哈哈


走走下
看到新myvi
我们3个就38去研究人家的新myvi
研究到一半
cw也加入进来
谈到可以开饭了
就回去

他们食物是自助餐
有炒饭啦,炒面,咖喱鸡等
外加cw婆婆亲手做的罗米饭

基本上
每一样都很好吃
但我却钟情于那焖冬菇
他焖到冬菇够软
真好吃
真想再夹多几个
不过想吃第二轮时已经饱了
就算了

但在那里
除了我吃得开心
蚊子更开心
见到有新目标
我和娟
就迫不及待的来吸我们的血
结果把他们喂得饱饱的

蚊子
你就开心咯
将多新食物
自动送上门

吃饱了
我们4个就去散步
散到公园的亭子去
去坐坐聊天

聊到10点切蛋糕时间才回去
回到去
以为差不多可以切蛋糕了
谁知
要等完cw哥哥所有的朋友到齐吃饱才切蛋糕

结果
他的朋友很摸很慢
等到娟的“追求者”都来接她了
娟的司机来了
他只好先回家

剩下我一个
zx,cw不算

我们几个继续等
21岁生日实在太纪念了
他哥哥不停拍照
还要一个一个朋友来拍
还要每张拍两次
救命啊


那头
妈妈的电话不停的再催
这头
我好累
想睡觉
眼皮一直掉下来

可是
他哥哥一直在拍照
他哥哥有叫我拍
不过
我很累了
脸色应该很憔悴了
就没拍

拍到12点将吧
终于
可以切蛋糕了

没等吃蛋糕
zx就先载我回家了

原本不断有妈妈的电话信息
直道我说回着来
才没再打来和sms来

在车内
大家都很累
我累
zx也累

但是晚上驾车很危险
怕会打瞌睡
所以
zx叫我一直跟他讲话
不然会睡着

回家途中
有经过那条又长又直的路

我想想
还好我改变初衷跟他一起去
不然
他这样
一个人在晚上驾车
还要在那样的马路上
超危险

差不多到康乐分叉路口时
看见有车辆翻车
可以说是大车祸

我想
看到那种情况
他有被吓找吧

终于回到家了~
躺在那舒适的床上
没两下就睡觉了

这个事件告诉我们
以后不要乱乱参加21岁的生日派对
因为
不用期望可以早回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