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整蛊

这几天,跟弟弟玩起无聊的报复游戏...


那天,我们不知为何又吵架。
结果,那小子踩我的床发泄。

小子,你老姐也不是个省油的灯。
我若无其事,你要踩就踩个够吧~
待一会儿你就知道厉害~

等他踩够了,离开房间后~
哈哈哈
我的报复行动开始了

他习惯拿很多本小说漫画在床边
以方便他睡前看~

我见那么多书乱丢在床边
每天要外婆帮他收拾
替外婆不值
就把他那堆书全塞在床单低下
另外
再拿一本很有分量的书放进他枕头袋里
~

那本所谓很有分量的书
其实是他的小学毕业特刊
他毕业那年
刚巧是不懂几年纪念
所以书皮是那种厚厚的皮
很硬
很不容易扭断的那种

可想而知是瞒硬的吧
哈哈哈

布置完后
我站在房门框边看着他奸笑
那小子见我在房间内这么久没出来
又在奸笑
觉得有蹊跷
就走进房看看
他一进门
就直接朝他床上躺去
他“啊呀”的叫了一声
我就在旁放声大笑
哈哈
~

他啊呀完了
也跟着笑
其实她哭笑不得
笑的是撞到头很疼想笑
哭的是它被我整到想哭

他说
床单下面那些没什么
枕头那个才是让他大叫的
~

由于他有早睡的习惯
就走进房
实践他的反报复行动
~

小子
我又那么笨被你整到么?
我这样整你
你一定会报复的
我是你老姐
你翘一下尾巴都懂你想干么啦

所以睡前
我一定会检查自己的床
有没有机关的
~

结果
机关被我一个一个的解除了
~

第二天
我又继续整他
被整后
又继续整我

我们两个袋瓜
继续整来整去
整到sien了
才不玩了
~

好幼稚的一对姐弟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