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考试要到了,功课上却没什么进展~怎么办?

是时候停此玩my shop了~
不然
不能完成ID功课的阿
~

告诉你
ID有很多东西要做的
要画3D啦,elevation啦,floor plan啦,
isometric啦,rendering 3D啦,排版啦

好忙
好多东西要做

目前为此
只完成了floor plan & elevation 而已
怎么办?
竟然还在玩game?

真是要不得
小姐哦
你别忘了
除了ID,
你还有别的科目的功课阿~

两个礼拜的假期是很短而已的阿
不要以为还很长
在飘飘然
你看
今天已拜三了
还剩11天而已哦
~

所以
这个礼拜天
你别给我出门逛街
给我乖乖在家作功课
~


可是
不过
我心里已想好我的shoe store的样子了

我想
也许是我画工不好
或是
还没上色的关系
跟我心里想的shoe store有些出入

好像画得失败了

突然
有股冲动
想用3D max来画

可是
我们才刚上3D max
对他不熟练

不然
我相信
那个feel一定出到来
~

霎那间
对自己的ID project 失去了信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