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不想再当电灯泡了~


老妈问:如果“他”翻叮你(我),你会接受么..?
我回答:不知道,到时才算..

他又问:怎么人家这么容易交到男朋友,
或者这么容易被男生爱上..?
是不是你不会放电,发桥..?
我又答:是吧..
他问:要不要找个喜欢的人发下桥,放下电..?
我说:现在都没有喜欢的人,怎样放..?



自从,
我喜欢上A之后,再也没有真正的喜欢上人了。
因为,我真的真的喜欢上他,即使他不帅。

他,是我第一次愿意为他付出的人,
为他付出后,我才知道为什么恋人们爱另一半多过爱自己。

为他的付出的并不是什么大付出啦,只是少睡一点和他聊到通宵,
为了他,打信息是用中文字,其实我超讨厌打中文字的(打信息时候罢了)

这种感觉,除了在他身上出现过以外,没有在别人身上有了。



其实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他呢..? 他对我很好。
其实,经过上次那一次之后,我们没见面,只是一直用信息,或电话聊天~
虽然只通过信息,但是我们却好像很熟悉。

为了不让我们没话题聊,我整天想些新话题要和你聊。
只为了我们能一直聊下去。



你对我也很好,我学院开学的第一天,你在我进学院之前,
寄来我一封信息,说些鼓励的话,让我第一天不那么紧张,却不会孤单。

有一次,我做功课做到很夜。
我跟你说,很夜了,你先去睡吧。
你说,你愿意陪我做功课。
我睡,你才去睡。
我以为,你说说而已,
但,我在做完功课后再信息你,
看你是不是真的还没睡,你真的还没睡。
你说你在边看书边等我。

你说,你陪我当熊猫。
还帮我取了个外号叫熊猫娟仪。

我那时真的好感动,
我不知你是真的为了我,还是你那时看书看入迷了,
睡不着。
但是,在那一刻,我很开心~


之后,我们未曾一天停下来不来信息~
我们之间的互动真的好像情侣。



厚,讲了那么多他的事。
讲那么多他的事干么..?
太想念他了吗..?

现在,没有暗恋对象。
也没有人暗恋我。
其实,我也很想有人疼爱,有人关心,有人陪我度过许多的开心及不开心~
有哪个女孩不想呢..?

我好希望,有一天不再做人家的电灯泡,
而是人家 当我的电灯泡..
因为,电灯泡不好做~

发泄完了~





1 comment:

  1. wah~u remember wat i said yesterday~
    okok, find some good guy to u~
    m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