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爱睡


不知从何开始
养成好多坏习惯
例如
迟睡迟起
~

也许是sem2开始吧
sem2时真正开始上ID的课了
慢慢的
功课多了起来
难度也高了
自然的
完成的时间与速度也长了
渐渐的
开始夜睡了
且也睡的时间也越拉越长
从10点渐渐到了现在12点1点才睡吧
现在不到12点睡会睡不着
因为身体把睡觉时间跟着调迟了
(难怪暗疮治也治不好)
(但我也不想的阿)
(环境所逼的)
(找借口)
~

haiz~


如果
我能凌晨起到床的话
我就不用每每用迟睡来完成功课拉
~

专家说
11点至3点
是人体排毒的时候
人应该在这个时间睡觉
不然
毒素排不走
毒素就会留在体内
导致多个方面不好
最好的例子
脸上生粒粒
~


我想改掉这坏习惯
~


我想
我应该学学小新
纳多多个闹钟
来叫醒自己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