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笑话

有一天,senior post了个笑话
很好笑,想share一下
。。。

最近老妈在学英语,一天我在看戏,老马拿了一本书进来。
老妈:这个"I don't know" 是什么意思?
我说:我不知道。
老妈:送你读了那么多年的书,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我说:不是!就是“我不知道”嘛!
................老妈:还嘴硬?!
说完老妈给了我一巴掌

老妈:那"I know"是什么意思你应该知道了吧
我说:是“我知道”
老妈:知道就快说。
我说:就是“我知道”
老妈:你还没被我打够是不是?
我说:就是“我知道”呀!
老妈:知道你还不说?!不懂不要装懂!
老妈又给了我一巴掌

老妈:再问你一个"I know but i don't want to tell you"是什么意思?
我:妈,你还是打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