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傻瓜相机

前几天
Mayblle 向他的 junior 借了
既排既洗的那种相机
很像cw哥哥朋友的那架相机一样
我称呼他傻瓜相机
~



那天
我带了蛋糕去
分给我的傻婆Veething和“老婆”Elaine



(其实是分给大家的,
结果被我们3个贪吃的家伙吃光光

我2片,Veething2片,
Elaine2片,还有1片给Mayblle)



我call Mayblle 来吃蛋糕
等Mayblle 来到了
只有我和Sharon在班

V 和 E 要继续上课
所以先回班

(V 跟 E 是在上课途中
偷溜出来吃蛋糕的,哈哈)



进到来
他拿着他的相机
他说他有几张filem
问我跟Sharon要不要拍
很想拍
就拍了
~



我跟Sharon
一人一张照片
谢谢Mayblle
~~



后来
午餐时间
我们一般人去mcd吃
在那里
又拍了几张
总共拍了4张
我跟Sharon拍最多
哈哈
~






第1,2张 ~ 我跟Sharon合照
第3张 ~ 我跟Veething
第4张 ~ Sharon跟Elaine


我手上只有2张照片
有一张要给Veething的
刚好我们4个一人一张





这个拜四Chi xian 在
fahrenheit88/pavilion 有fashion show
我忘了在那里
我们又约一半人去support chi xian
Mayblle 说那天要在拍
~



我打算自己生日那天
跟Mayblle借相机来用用
如果有朋友找我庆祝
就和朋友拍
没有庆祝的话
就和家人拍
~



(不懂为什么,要用手机拍那几张照片拍到很blur~)
(想scan进电脑,但他们说一样scan不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