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友情?是脆弱的?还是能真挚永恒的?

友情,总是会变化
人很难拥有一段真挚,永恒不变的友情
包括我自己
我一直以为我们的友情可以持续到永远
但是
事实告诉了我
我们不可能


总会得到撒旦所给的考验
他要考验你
到底你对朋友的定义有多真挚,有多永恒
他常要你做出被背叛,被出卖,被中伤等的事情
或以上相反
或两者兼施的经历
~


随着年龄,环境,地位,性格和人为等
而改变了你与朋友之间的感情

从前
你们要好得很,要好得让人羡慕,妒嫉
但也许下一刻
你们的友情或许会180度的转变
~

这一刻
你们互不认识
或是死对头
下一刻
却又变成了好朋友
~

这种经历
让人感到精疲力尽

虽然说
友情很多都不能永恒

我相信
你我身边还是会有永恒的朋友
不多
就那几个
也许1个
也许2个
也许5个

现在想一想
你身边有几个知心朋友?
是那几个?

我想到了
我有... ... ...
5个
~
是谁?
... ... he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