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一个人

说到生日
让我想起了一件事
~

以前
有个喜欢我的小2岁弟弟
他是个不错的人
做事很细心
又很疼爱及照顾人
是个样子瞒成熟的男孩
(可惜他比我小)

那时
他还喜欢着我
所以他知道我的生日

有一天
他告诉我
你知道吗?
你星期几生日
我就星期几生日
~

我好奇地问
是么?为什么的?

因为我们的生日刚好隔七天
刚好一个星期
所以
比如我星期2生日
他也就星期2生日
~

突然感觉到那时的我心很甜
~

想着想着
让我想起我曾经对他好坏

他那时候鼓起了勇气向我告白
用信息
我那时因为不可以拍拖
所以拒绝了他
我也有告诉他我不能拍拖
他说那不是理由

后来
我推了好多借口
他又推翻我的借口
最后
我不知为何说了“sry, i've no feel”

他停顿了数分钟才回信
他说
他哭了
他被我伤害到了

说真的
我听了我也很伤心
因为我伤害了他
觉得很抱歉
~

后来
大家没联络了
因为我没去教会很久了
哈哈
不知道他还记得我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