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成绩出炉了

考试成绩出来了
上个拜五出的

这个sem(sem4)可是关键的semester
因为sem5要出去training了
而且training之前一定要pass完所有的科目

我以为我无望了
因为
这一次我做的project很差
谁知
上个拜五
miss ooi招我们回校
说是拿成绩

我听了
心理有股恐惧涌上心头
虽然我想老妈备案了
(我告诉我妈说我id可能不过)
但人的心理就会那样
会恐惧

那天来到了
miss ooi 没说谁pass谁fail
只是一味的在说intern ship的事
我没什么耐心听
因为我已预料自己不可能过
虽然口和心说
过不到过不到

虽然
机会渺茫
甚至无望
还是会保佑自己会过
(有谁不希望自己一路顺风?)

他说完后
终于
有人问
想知道成绩
到底过不过

miss ooi这才说
因为要fail的人太多
他把standard down grade 了
所以
所有人都过
除了
那些那天没present或没做的

他还说
除了down grade 他还说打破传统
试一试让我们出外工作
会否学到的更多
反而会进步

briefing完后
Winnie说他想重拿
他说
自己还未稳定
想稳定后再出来工作

我原本也这么想
不过
我呢
想先看看其他的科目在决定

如果我有其他科fail了
就retake
不然
就出外工作

向miss ooi问了成绩
成绩还可以

3D max - A
furniture design - B+
lighting design - B+
const. dwg - C
Interior design - C

theory 科我比较好
practical n studio的科
没理想中好

不过
勉强来说
不错了


我3D max拿A
是我意料之外
因为
那天
我做不完
拍摄的角度也不好
我想
是我的attendants救了我
还有
老师说
会看那人是否有拿心去做
再加上
老师有一点点特别疼我
因为我手脚快
(我的东西有quality的啦)
所以有A
哈哈

因为我手脚快
再加上看我没事做
所以
他有教我Photoshop之类的东西

第二
那个furniture的
老师aim上我了
不只是谁害的
他记得我了
知道我叫什么名了
只是常叫错名
(好才)

那天
交给他我和Karyn的Assignment的时候
是由我手交给他
他问我

what grade u wan..?

what i wan? of course A, haha
can A ah sir..?

A?
of course cant la
unless u can do like Gabriel like that..

haha
then how abt B?

B ar..? C leh..?

har?
dun wan..

dun wan den D

no la, sir,
if D i fail already..

haha
u can draw anot?
if u can draw, i giv some higher mark..

yayaya
i can
haha

sure ar?

yaya..

Argue了那么久
还好成绩出来我是满意的
哈哈

最后
我还是要回家
问问老妈的意见
老妈说
既然有机会
就工作吧

于是
我选了
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