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我的part time~补习老师

放假了
去找了份工作
工作是教补习的

这份工是顺杰介绍的
那天
顺杰在fb写说他哥哥要找补习老师
我去like了他的comment
原本我没那个打算说要去教
我like完后他msg我问我是否有兴趣
我原本再推辞
因为
没信心教那群小鬼
后来他说只是教小学生
就考虑起来

后来
他给了我他哥哥的联络号码

我打了
他说我可以试教
约在我考试的前一个星期
原本我可以的
不过
在忙着赶功课
于是
拒绝了

不过
我有说
我考完试了可以
他说
好的 

终于
考完试了
也放假了
我问问顺杰说他哥哥还要不要人?
他说应该还要
所以
再打电话去
之后
他叫我去面试

这件事我有告诉纬婷
他有兴趣
所以一起加入

后来
也告诉了淑雯
我们引诱他也加入
就加入了
哈哈

结果
面试那天有好多人
细节不用说了
懒惰打
当事人明了就好

最后
决定了
工作时间从十月三日至十三日
星期六,日出外

今天
是教学第一天
我在想我会教吧?
我催眠自己说〉嗯,我会

一开始
那里还没有几个人
就3个
他让我们去看着二年级的
检查他们的功课

后来
人多了
小鬼们开始闹了
吵了
不听话了

我还带着我那不凶的个性看他们
怎么知道
纬婷的火来了
骂小鬼们了
我有吓倒

不过
也因为他先来个下马威
所以
此住了那班小鬼
不过
还是有几个爱吵爱闹
我也有火了
也骂人了
哈哈

不过
没纬婷凶
因为凶不到
因为那班小鬼还没正真惹气我把火
我火来了
是瞒凶的
我弟弟知道
因为
我们以前
常吵架
还会动武
哈哈

后来
他要我全力带一年级那群小小鬼
他们真够厉害
那藤编吓也不怕

女孩始终是最乖巧的
不用我操心
男孩
除了那一个
另外两个气得我团团转
那两个有够调皮的
拿了藤编打了手心一下
不怕
(澄清,我打得非常小力,小力到他跟回我说不痛的)
我不敢打
我怕我上头条

所以
才那么小力

现在的小孩真的不想我们当年的小孩
那么的单纯,乖巧,可爱

才过了一天
还有八天
我撑得了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