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不知要放什么标题

我有时在想
我这么久都找不到工作
这是不是上帝的安排?
他觉得我能力不够?
要我回学校上课?
要我先postpone?

可是Stephen劝我说
不要postpone wor
他说最好不要拖

其实
我算是找到工作了的
Stephen说他可以请我
刚才还去见个面
在Bangsar South 的 OldTown

不过
他的话就没有Office
我要做的是找一个地方meet他
然后
他教工作给我做
然后讨论
不明白的
就问他
through e-mail
到due date 才在见面

不过
以我对他的认识
他对事情的要求很高
而且
我这个什么都不会的菜鸟
我有些害怕

后来
他也觉得这样的工作蛮麻烦
帮我找他的朋友问问他们要不要请菜鸟
他们很想要
又好像不要
不知怎么样

撇开工作的事情不说
Stephen今天教了我很多道理
他叫我去买一本关于psychology的书来看
然后就可以从顾客的肢体动作知道他们是否还有耐性
他说他读的那家学院有教这科哦
我发现
我的学院还蛮差劲的
为什么这个这么重要的可他没教?

之后又说
要学会说话
这并不是要用来present你的work
而是
要会说话让他们肯拿cheque book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之后
又说了很多
说了2个小时多
屁股都要麻了

不过
他教了很多东西

回归原点
希望他帮我找的那几家肯请我
我要工作

工作呢
他帮我找到了一份
不过他没说请我拉
他说
他叫Raymond
但是呢
请放心
他是Gay的
haha
又笑死我了
他不懂是不是读了psycho
很pro了
知道我妈会担心什么的
所以跟我说这个

突然发现
他还不错
可说亦友亦师
他可以是个不错的朋友
也是个很好的老师
如果将来他不是我老板
不过,他很长气
才二十几岁就那么长气
shhhhhhhhhhh....
还是不说他坏话了

夜了
累了
睡吧
看看明天有没有好消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