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小霉又来看我(你别来最好)

今天真倒霉
首先,睡迟了,因为好累
然后,过了收费站就大塞车,害我塞了半粒钟,
浪费我的时间,还害我一直发脾气,要发狂了。

那么辛苦,终于塞完了。
到学校了,
怎么知道刚停好车,
下车的时候,就收到Winnie的信息说课会postpone
postpone去2点。
害我这么早去学校
~

以为霉运都过了
谁知
姨妈来探望我
我今天早上才在心里想说
姨妈别那么早来
过了我生日才好来
haiz
无奈
~

最后
霉运离开之前
还想再霉霉我
~
他说
你休想你的生日会好过
生日那天上课吧

结果
他们说
时间表有些更改
ID拜四的课改去拜三
~

小霉
你好过分啊
人家已经那么惨
要赶功课了
现在
时间不够了
要没日没夜的赶了
~
第二无奈
~

差点忘了
今晚要赶CD
~

好累啊
霉运
你快走吧
不要缠我了
~
>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