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生日咯生日咯~

我昨晚很坏蛋啊~
胆粗粗的跟朋友讨生日礼物
他也好像真的会送啊~

不过,没关系
等他生日时
再回送一份礼物好了~

说到礼物呢~
我这个月钱包可要大出血咯
因为9月生日的朋友好多哦
再加上我有2个好知己也是这个月生日
我得买礼物给这两个知己

其中一个呢,
我约了他下个礼拜那样去“大门横丁”
一起庆祝生日
我9月14日,她9月18日
我们的生日接近,就打算一起庆祝
就我们2个
烛光午餐
嘻嘻

那家餐厅是一间日本餐厅
我会选那家餐厅是因为
1〉我馋嘴,想再去吃那家的乌冬面,他的乌冬面超好吃的,他的乌冬是自做,好有弹性
2〉这家餐厅靠近他家

另一个呢
我就打算我们都考完大考后
才一起庆祝
他要我们两个单独呢
或跟pink class的一起都可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