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和他和他的家人出街~超怪的~

笑死了

第一次和朋友出街会跟那么多人出

而那些人不是别人

是他家人

哈哈哈,还不笑死么?

说真的,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次。。



话说
他其实已经watsapp通知我了
说他今天突然不得空
因为要载他老妈去医院复诊

但是七早八早时我家没开internet,
所以没收到

后来,
他看我没回复
就打来说要不和他妈妈一起出?

我说会麻烦吗?
麻烦就算了
下次吧

他说没关系的
就好吧

载他妈妈去医院而已
~

后来又打来说
没去了
复诊该别天了
就变路线
去midvalley
他老妈要帮家里进货
~

好咯
~


谁知一上车
已有一车人了

原来
除了他妈,还有他阿姨,和妈妈,阿姨的朋友
~

气氛满怪的
带着朋友和自己的家人出门
~

算了
“贼船”已上了
下不了车了
哈哈
算了~

不过
还好我稍稍认识他妈妈
所以也没那么怪
~

他妈妈也很好
怕我闷
有和我聊聊

到了midvalley
就说一起吃早餐
他们好会吃哦
去吃日本餐哟~

他们个个都要吃chawamushi (日式炖蛋)
我说我吃不下这么多
不用了

接过
他说跟我share一杯~

err~ 
我没跟他share过同一碗东西
超怪的~

其实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他说share
其实叫给我吃的

要是我吃不完
才他吃~

后来我果然吃不下
让他把其余的解决掉
~





其实说好跟他出门目的是去看戏的
所以吃饱后就去看戏了

他说
他原本想反悔不看的
因为他妈妈的脚受伤了
要坐轮椅
他不放心

他妈妈说他们3个aunty自己走
不用我们
而且他喜欢那个aunty推多过他
haha
~

他妈叫我们安心看戏去
~

虽然他想反悔我是气的
但是
看他是为了担心妈妈就算了

最后我们不也顺利的看戏了吗?


他说他有baskin robin 的 voucher
free one scoop


听说,是从店里拿来的,
其实,是派给顾客的,派不玩吧,他自己拿了几张用~

获益的是我
免费吃ice cream,太爽了~
哈哈

他点了cookie n cream
我点 jamoca almond  
他说他的好吃
我说我的好吃
~

不甘心
叫我试试~

试了,坚持我的好吃
~

他说我的重咖啡味
~

老姐我就爱那咖啡味
~

没关系

他有他吃
我有我吃
~
说会电影
我们跑去看hotel Transylvania


告诉你
别小看他是animate哦
人家可是超赞的
超好笑的

戏院里充满笑声
因为超好笑的
没后悔选这套哦

原本那小弟觉得闷的说哟
结果
还不是一起笑
~

我没介绍错吧
哈哈
~

看戏前
还没穿冷衣
走路时手臂不小心碰到
结果电了一下
走了几回
还是电

臭小子说是我电他
hmm~
我哪有那么多电啊?
电你也有份吧?

你呆在冷气房比我时间更长
应该是你电多吧
heng~

结果
臭小子还要玩
故意轻轻抓我的手
再电电

臭小子
~
><

最后被我打了
~

看完戏后
去会合他妈妈们
再逛逛
就回家了
~

回到后
臭小子sms来说谢谢

我回说
第一次和这么多aunty(人家的aunty)出门
(自家亲戚的aunty不算)

他说
以后还要这样一起出吗?

我说看下先吧,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