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失眠


整个晚上翻来覆去都睡不着

都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睡不着

这就是所谓的失眠

。。

用了很多方法

都睡不着

有发梦啦

但是没有梦发就数绵羊

数绵羊又很恐怖

因为会想起black sheep 那套恐怖片

就换掉绵羊变兔子

数兔子数到了100

还是睡不着

就想功课,想想什么还没有做

还是睡不着

最后,用绝招

想ms ooi的脸

想想我们在brain storm room 里 show work.....

还是不行——


睡不着


半夜爬起来看闹钟几点

@#¥%

什么??

已经3点了

还睡不着?




最后
终于

大概在4,5点的时候终于入睡了

但只是稍微睡了2个钟

睡到7点多酱

kakak打来说他到了

要爬起来去接她

我真不想起身,难得我睡着了

但还是载了(那是肯定要的)
载完他回来

想说
再躺回去继续睡
给平时的我
不用5-10分钟
我又会睡回去了

谁知
怎样睡都睡不回去

只好起床
玩玩instagram
在 fb po post

kakak也很讶异
平时我不睡到9,10点不会起来的
今天8点就起来
~

没办法
失眠
~

除了失眠
手脚又冰冷
头重重酱

就去吃早餐咯
泡了杯麦片和昨天pasar malam买的早餐

也许早上不宜吃cheese cake
吃到好腻

 肚子很饱
整个人更不舒服

上网又不是
做功课kakak又一直收拾
不好意思弄乱桌子
而且差不多又要补习了

就躺在沙发上陪弟弟看戏
躺着躺着
瞌睡来了
和眼水一起来

接着
连续连打了几次瞌睡,也是带着眼水一起



心想

有没搞错啊

我整晚在床上又不给我睡
现在才给我打瞌睡

等下要补习啦
千万别给我钓鱼啊
~

晚上还要出去
要怎么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