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林俊杰 - 爱‘‘睡’’的眼睛

前晚为了赶功课,半夜3点爬起来做功课
一路做做做,做到6点4的时候,想说很累
就小睡一下。
原本说睡到6点半起来
结果
哎呀,好累啊
睡到7点吧
7点醒到的
因为爸妈在那个时间出门
7点时
老爸进来敲我的门叫我起床
我头脑起了
可是身体起不了
好重
就再睡一下下啦
结果一睡睡到8点才醒

开眼睛时,看到8点,吓了我一跳,shit~

不过还来得及啦,就再做一做功课,save了然后收拾走人

不过我是在梦里被他叫醒的,不然我可能还继续睡

不懂为什么,梦到他,然后他做了个举动,吓了一下,然后梦醒了,我才起倒床

真是要多谢他咯

~

今天
我原本是要跟爸妈一起出门
又是起不来
继续睡
还好veething打来给我
有人跟我讲话,逼我讲话,终于肯醒了
(刚开始讲不出话,只是嗯,嗯,嗯)
不过逼到我讲话,身体还是起不来

我讲电话的姿势是
电话放在床上
整个头就往电话贴去
两个手还是抱着枕头的

我怎么这么懒啊?

讲了很久一下
我的手手脚脚才肯动动

哎哟喂呀
最近怎么啦?
这么爱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