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生日爷爷宝宝们~

公公的生日
可惜
我们在kl
没能帮您庆祝
不过
老爸说
下个月你来kl的时候
再帮您庆祝

还有姑姑的
姑姑下个月生日

姑姑好会选日期
选了来kl的日期庆祝








最最最重要的事
我可爱的表弟有跟着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爱死了
表弟可以和我睡觉了
我也可以抱着他睡

甜死了
~
muackkkkkkksss




这是我的生日
~
haiz

N 年前的事
还好意思po上来
~

但是
我的blog太少照片
po 一 po
没关系啦

而且就我自己看




说道生日
明天要和朋友庆祝生日

zx的生日
~

回想起去年他的生日
哈哈
好可怜
就我,他和cw而已
~

有什么愿望啊?

虽然明天不是正日
但预先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的话不会嫌多的




原本还有丽娟的
不过
那时候
丽娟和cw吵架了

我们从4剑客变成了3剑客

事情过了这么久
算了吧
。。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派对了
礼物我有买哦
不过
是 share share 的

礼物款式
希望你会喜欢


最近穷了
没太多钱
只能几个人share买一份

我还要存钱钱来print 
final presentation board
20块一张
fp board compulsory 最少要6张
天啊
6张120块


我要哭了
~



如果要好的quality
没记错是25一张

读id就是那么贵
可是
后悔已来不及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