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原来
把电话的 wifi 关了
是一件好事

而且是件开心事,且还有很多好处



- 没有 notification
--- 没有notify, 谁watsapp 我不知道,instragram 谁 like 我不知道,fb我什么不知道
------------因此,我也不用在意他有没有找我。 
--- 半夜突然听到电话响,就不会心痒痒去看

- 专心
--- 没有 notification,不用一直看电话,就可以专心做功课
--- 电话没响,心静也定了。精神好很多。

- 省电
--- 既然电话没响,也少去动了,电力自然省了。
--- 1天charge一次变2天charge一次。

现在几乎把wifi关了,除了打包食物等待时,.... 等待时,或一些紧急需求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