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厨师男友

如果有的选,我希望有个厨师男朋友
每天都有人做饭给我吃
三餐都不用烦

自从老妈做了事业女性后
他很少煮饭了
一个月煮不到5,6次
         (30天煮不到5,6次,天啊!)

说真的,妈妈的味道是什么我都忘了

好怀念以前老妈天天煮饭的时候

今天,老妈心血来潮吧,一大早煲了汤

在想今晚老妈煮,有丰富的可以吃

因为通常只要他煮,都有好吃的

谁知,今天除了汤以外,
就只有从 pasar pagi 外面买来放进饭锅定热他的那种pandan chicken
说真的,我不觉得他像pandan chicken,想otak otak 多一点
我都不吃otak otak 的
就只喝汤咯
不过那锅汤是还没完全煲好的那种
看得出煲了大概一个钟罢了
(一个钟都不懂有没有)

因为今天没有人在家
就没人看火
所以汤变成这样

今晚的晚饭真的是... 没话讲

我今天只吃汤捞饭,且吃1碗而已

平时的话我大概会吃2碗饭的

我以为老妈假假地会炒个洋葱煎蛋
洋葱煎蛋虽普通,但至少他不是那种express food

老妈他说他不想煮,所以吃这些
可怜~

老妈,为什么???




所以
有那些帅哥厨师在找着女朋友吗?
我愿意做你女朋友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