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Elaine 男友的生日会




妹妹我长大了,
喝酒了哦
哈哈

要叫我姐姐了~

今天是elaine 男朋友的生日
在 dolphin pandan indah 庆祝

原本
我们以为去到那里自己吃自己
所以
叫veething煮maggie给我和summer吃

后来
veething 妈妈说叫我们去楼下吃
吃炒云吞面和炸鸡
(炸鸡好吃,我吃了很多)

谁知道
原来elaine男朋友包场了
所以有准备食物

去到看到这些的时候
我们啊呀~

原来有食物呀
可是吃饱了

我们有吃甜点啦

和喝很多支酒 
哈哈

不过
我喝很少啦
然后
又要驾车

summer, ky, elaine
喝最多

说道生日会
还请蛮多人的
除了jenny choo 认识一点点
其他的一个也不认识

原本我们玩牌玩到很爽的
可是
老妈子打来催我回家了
所以
玩一下下而已

和蛋糕拍照时间时
我看到elaine 男朋友眼睛红红的
太感动了?

哈哈
不知道
不过
再祝他男朋友生日快乐吧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