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总算和好了

总算
和妈妈冷战完了
~

话说
前几天,和veething 去吃sushi 时
老妈打来

可是
我没听到
因为电话没调到震动
而且那里又吵

根本没感觉到电话响

后来
寿司吃完了
想说
打电话问老妈要不打包芒果冰给他

才发现
电话有3个miss call 和 1个信息

老妈打来2次
老爸1次

然后
当然打回去咯
打第一通
很久没有人接

然后
第2通
被该电话

我就奇怪
就先读信息
因为很大可能是老妈发来的

果然
是老妈

老妈说
“你好大的胆子,竟敢不接电话?”

才知道
他该我电话的原因

老天啊
我真的没听到啊
而不是我故意不接

我回信说了我的理由
他没回复
也没回电

我只好
没理他
反正他也不接我电话了

可是
芒果冰还是买了
怕他打来真是要芒果冰
有买好过没买
如果他不吃
就我吃咯


回到去后
把芒果冰放在她桌上
然后
亲口再跟她说
我没接电话的原因

他没理我
就走去自己order东西吃

算了

吃完他的午餐后
他还是不动芒果冰

不久后
老爸回来了

问我
做么没接电话
然后用手势问
“你们吵架了?”

我点头

之后
老爸看到桌上有芒果冰

是谁的

我说老妈的
老爸问老妈说
为何不吃?

他说
我咳嗽
吃个屁?

想咳死我?

然后
老爸见没人吃
他就吃了

谢谢老爸~

不过
我也不对
明知他咳嗽了
还买冰

活该
~

可是
我那时没想那么多
只是一厢情愿觉得
老妈是要芒果冰的
就买了

后来
就这样冷战了一整天


今天
有上课
其实
现在班上少人了

课很快就上完的
上完课后
大约才一点罢了
(平时,上完课已经4,5点了)

可是
因为和老妈吵架了
所以
不想那么快回去

就约了veething去他家附近吃东西和做功课

不过
不会告诉他
等下又会骂我说
放学不回家,又到处lepak

可爱的veething原本想fb check in
可是怕我妈妈知道或看到
就没check in 到
幸好~


去b station吃完后
就去忘不了cafe做功课

忘不了的wifi果然不错
果真是个做功课的好地方
尤其是research时


回到去
已经6点了

老妈问
怎么这么迟回来
我说
平时都是差不多时间啊,只是今天比较塞车

这样说
比我老实说
更好

不然
会吵的更严重

之后
还一起走pasar malam买晚餐b4 yoga 吃

在车上又说说话

其实
在剑锋时期
只要不说到吵架原因的关键词

我们很快和好的

老天
最后和好了

心里才放下心头大石
其实
我最讨厌吵架

吵架后
不懂要如何面对对方
...

希望没有在下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